博客封面是king酱写的,她的字超级好看。

[all太]人间失格变成人间百态该怎么办?

.ooc预警,文笔渣 

2.all太宰向 

 

 

 

壹 

太宰治什么都不想说了。 

 

自从自己施展异能变成了小萝莉后,他就毫不犹豫地增加了自杀的次数。 

 

虽然变身只有短短的5分钟,但是若是次数多了的话,便是很糟糕的了。 

 

看着围着自己的一堆港黑和武侦的人,太宰治瑟瑟发抖。 

 

MD,我做错了什么??? 

 

 

贰 

“太宰君,我们只是来实践实践你的异能的具体效果的,不用这么惊恐。”森鸥外露出了一个安抚性但很变态的笑容。 

 

太宰往后退了一步。 

 

退了两步。 

 

在退第三步时,该来的终于来了。 

 

芥川龙之介在众人的怂恿下,小心翼翼地将罗生门伸向了太宰。 

 

一道白光后,罗生门成功地消失了,太宰也成功地变了个样。 

 

太宰•猫咪•治:天要亡我喵! 

 

 

叁 

如上,太宰治长出了猫耳和猫尾。 

 

“哇,太宰君好卡哇伊⊙ω⊙~”众女性上前,对着太宰的猫耳和猫尾就是一阵乱摸。 

 

“不要摸啊喵,很痒的喵!”太宰被摸得炸毛,脸上泛起了一阵潮红。 

 

社长在一旁蠢蠢欲动,终于伸出了自己罪恶的手。 

 

“社长喵,虽然我长出了猫耳和猫尾但并不代表我会吃猫的食物的啊喵,谢谢社长的好意啦喵~”太宰看着社长递给自己的小鱼干,委婉的拒绝。 

 

社长悻悻地缩回了手。 

 

 

肆 

5分钟后,太宰治成功变回原样。 

 

“呐呐,既然都已经变过了,那就——让我走吧?” 

 

嘛,大家怎么可能会放弃这么一个大好机会呢? 

 

于是太宰又一次 

 

被迫发动了异能。 

 

 

伍 

太宰这次变成了一个天使。 

 

洁白的羽翼从后背长出,上面散发着温暖而又柔和的气息。黑色的长发软软地垂下,末端有些微微的翘起。鸢色的眸子里闪烁着点点的星光,柔和地仿佛要溢出水来。 

 

天使都是比别人多一对翅膀,多一些责任,多些坚强。可天使也会累。天使也会那么容易受伤。可是谁会懂天使的悲哀?没有人会,因为天使总是带着笑容的。 

 

敦看着太宰天使,脑海中不由地想起了这么一段话。 

 

太宰好奇地抚摸着翅膀,翅膀上的羽毛毛绒绒的,暖烘烘的,摸着十分舒服。 

 

“不要随便拍照啊!”太宰用翅膀包住了自己,欲哭无泪。 

 

太宰:弱小,可怜,无助 

 

 

陆 

乱步抱着一堆蟹肉罐头走到太宰身边:“太宰,要不要吃蟹肉罐头啊~” 

 

“要!”太宰满眼放光地抬起头。 

 

“咔擦!咔擦!”预谋好的众人趁着这个机会,又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。 

 

乱步按住了太宰伸向蟹肉罐头的手,翠绿😍的眸子中闪过了一丝狡黠:“太宰,只要你配合我们乖乖拍几张照,我就把这堆罐头送给你。” 

 

“不要,我可不是会为了利益而放弃自身节操的人!”太宰义正言辞地拒绝。 

 

“再加十罐。” 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“再加五十罐。” 

 

“……好吧。”大丈夫能屈能伸! 

 

 

柒 

接下来,太宰变成了小恶魔。 

 

甩着细细的尾巴,太宰僵硬地依照他人的要求摆着一个个动作。 

 

“哈哈哈,死青花鱼你现在的样子蠢死了!” 

 

“蛞蝓我觉得你把照相机放下来更有说服力一些。”太宰挑了挑眉,引起了在场女性的一阵尖叫和更加频繁地拍照声。 

 

“啊哈?我是拍过来作为要挟你的把柄的!你以为我想拍呀!”中原中也压了压帽子。 

 

“中也君你害羞了哦~”尾崎红叶看着中原中也通红的耳垂,好心的指出。 

 

“大姐!!!” 

 

“不要叫妾身大姐。”红叶笑眯眯地提醒道,“还有,小镜花以后不要学中也君这样别扭哦,会找不到男朋友的。” 

 

“不。”泉镜花一脸正直,“我爱男男,男男爱我。” 

 

红叶默默用宽袖遮住自己的脸。 

 

唉呀呀,小镜花长大了呢…… 

 

捌 

性转宰、军装宰、垂耳兔宰、圣者宰、正太宰、花魁宰、九尾狐宰…… 

 

各种宰让众人欲罢不能。 

 

被迫变身的宰已经是一台莫得感情的机器了。 

 

等宰的异能恢复后,他破天荒的去买了一本书。 

 

书名:如何选择性失忆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超级短小的一篇文…


没什么剧情和道理,乱写一气。



评论(67)
热度(868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离析 | Powered by LOFTER